开心 喜欢 就好呀

【阴阳师】微信群聊④

#日常闲聊

   “大天狗通过扫描非洲阿妈分享的二维码加入群聊”

》跑不快的兔子:嚯啦!大天狗大人来了!

》客官喝汤吗:呀呀,欢迎!

》月白白: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!(白式乖巧可爱·jpg)

》最喜欢弟弟了: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!(黑式乖巧可爱·jpg)

》古笼火火火:欢迎,我也是新人哦~

》正义的化身:谢谢大家,我只是来寻找我的大义的。

》礼貌的绅士:小生今日见到了大天狗大人,果真气宇轩昂英俊帅气呢

》正义的化身:你……也生得十分好看呢。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哼,吾辈可都是身经百战才如此的,你这一来就靠吃蛋长到5星的家伙,真让人火大……

》桃花小姐:茨木大人莫生气,您可是吃了10个黑蛋的,而大天狗大人只吃了8个哦

》非洲阿妈:是啊是啊,说到这个我就觉得狗子超乖啊!才吃了几个黑蛋,就先升满了大招!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哼,说得吾当初不是先升大招一样……

》非洲阿妈:好像也是哦……果然ssr大神们都很有志气与斗志呢!

》我的手下是个呆子:有人似乎在讽刺我?

》吸吸灯:还有我

》我很酷:请各位大人不要这样挑起纷争,让从未吃过一个黑蛋的大家心生不满。

》努力变乖巧的小小草:我才没有不满呢,我的技能反正升满了,是吧,姐姐~

》有了妹妹陪伴的小草:是啊,而且阿妈把我们的御魂都搭配得一样,让我很开心呢(开心)

》温柔的姑姑:是啊,阿妈还给我换了新衣服呢

》我才不可爱:姑姑的新衣服超好看呢!!羡慕!

》金鱼爷爷:哈哈,阴阳师大人最近还是很勤奋的

》礼貌的绅士:是啊,还把小生和小弟升了4星

》我才不可爱:哼,虽然知道她只是为了让我们迎接大天狗大人,让我们寮不显得那么寒酸才做的,但,这次姑且就稍稍,表扬一下吧

》非洲阿妈:是是是,小可爱们说的都对,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!(比心·gif)

》每天都卖血的打火机:我记得还有一个新人…是谁呀?

》古笼火火火:是在说和我一同来的妖刀姬姐姐吗?

》吸吸灯:她呀,还在纠结叫什么昵称好……真是的,就叫我取的那个不就好了……

》片片刀:(举手·gif)那个……我在哦

》礼貌的绅士:呀,两位小姐姐用的可是情侣昵称?

》片片刀:不不不,只是灯姐让我叫这个,我照做罢了

》吸吸灯:你这狐狸还是很机灵嘛

》礼貌的绅士:呵呵,过奖了。

》正义的化身:你不觉得我们也是情侣昵称吗?

》礼貌的绅士:嗯??好像是如此呢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一群笨蛋!那谁,大狗子,还不快和吾去打大蛇刷御魂!

》每天都卖血的打火机:咦?茨木大人第一次主动并且亲自带人哎!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就你话多!只是那非洲阴阳师安排给吾的任务罢了!

》和姐姐玩吗:哦?是嘛~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是,事实就是如此。

》最喜欢弟弟了:哦?是嘛?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小心我打你弟弟的包子!

》最喜欢弟弟了:我错了!请不要欺负我弟弟!

》妖琴大师:……

》我的手下是个呆子:呆子!你为什么不用之前那个昵称!你说!你是不是喜欢上别的大人了!

》我很酷:阎魔大人,请不要任性了。在下只是您一人的。

》红蛋:今天的寮也散发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呢!

》白蛋:不,是比之前还要浓郁的味道呀!

》黑蛋:今天连唱歌的力气也没有啊!

》蓝蛋:那我们4兄弟打麻将去吧!

》两面佛也是闪闪的金色式神好嘛:嗯???大家又都走了?我还没插进去说话呢……下次一定要成功!




【站狗崽?还是茨狗呢?两个都好吃啊【喂!
那个……我觉得妖刀姬小姐姐其实是天然呆【???
苦苦等了四十几天,有了狗子的我,就很开心!!!
接下来就开始祈愿青坊主和夜叉啦!!


ps,还差40抽就月见黑啦!(= ̄ω ̄=) 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
© c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